旗下微信矩阵:

易居宣布与中房信完成合并 董事和管理层人员变动大

4月23日,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宣布与中国房产信息集团正式完成合并。本次合并之后,CRIC成为了易居的全资子公司。
2012-04-24 10:01 · TechWeb     
   

易居宣布与中房信完成合并 董事和管理层人员变动大

  4月23日,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宣布与中国房产信息集团正式完成合并。本次合并之后,CRIC成为了易居的全资子公司。易居同时宣布进行以下董事和管理层人员变化,以下人员变化于合并完成时正式生效:

  周忻先生被任命为董事局联席主席兼总裁。周先生自2003年担任公司董事局主席,2003年至2009年担任总裁;自2009年担任CRIC总裁兼董事局联席主席。

  曹国伟先生被任命为公司董事局联席主席。曹先生于此次合并完成前担任CRIC董事局联席主席。程立澜先生被任命为公司首席运营官。程先生自2006年起至合并前担任公司首席财务官。胡斌女士被任命为首席财务官。胡女士自2009年起至合并前担任CRIC首席财务官。臧建军先生被任命为公司执行总裁,同时辞任公司董事、代理首席执行官职务。丁祖昱先生被任命为公司执行总裁。丁先生之前担任CRIC董事、执行总裁。包凡先生被任命为公司独立董事、审计委员会主席。包先生于合并完成前担任CRIC独立董事及CRIC审计委员会主席。吴亦泓女士由于个人原因辞任董事会职务,将不再任职公司独立董事或审计委员会成员。

  易居中国董事局联席主席兼总裁周忻先生表示:“此次合并获得了两家公司董事会和股东的广泛支持。易居在中国房地产市场新的形势下持续创新,努力为客户提供综合的全方位服务。这次合并是公司在资本结构上配合这一经营策略的举动。我们在过去的一年中建立起了一个新的服务平台,把互联网广告、线下推广、案场支持以及线上交易有效地结合起来,把开发商、经纪人和购房人有效地联合起来,帮助开发商挖掘客户来源,为购房人提供实惠。目前,新的业务架构和平台的搭建已经基本完成。我们相信,合并以后的易居将成为*具有线上、线下资源和渠道并能提供全产业链解决方案的房地产综合服务商,将能够更好地适应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各种变化,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在2012年4月19日召开的特别股东会上,CRIC股东批准了易居、CRIC、易居全资子公司CRIC(China)Holdings Limited(合并子公司)的合并及合并协议。根据此协议,在合并生效时,每股 CRIC普通股(不包括通过CRIC美国存托凭证持有的CRIC普通股)已经被注销用以换取0.6股的易居普通股和1.75美元的无息现金,而在合并生效时每股 CRIC美国存托凭证已经被注销用以换取0.6股的易居美国存托股和1.75美元(扣除根据托管协议,须由CRIC美国存托凭证股东支付的每股5美分的注销费用)的无息现金。CRIC普通股(包括通过CRIC美国存托凭证持有的CRIC普通股)在合并生效时:1)由易居、合并子公司、或任何CRIC全资子公司实益持有的,2) 发行给存托银行用于CRIC股票激励计划的,或 3) 由CRIC持有的库存股票,(统称为“排除在外的CRIC股票”)在此次合并中将会被注销,而且将不予获取任何关于此次合并的交换条件。CRIC普通股股东已经有效行权并且未取回或丧失评估权利,根据开曼群岛法规,会以评估价或协议价注销。

  CRIC美国存托股将于2012年4月23日在纳斯达克市场中止交易。我们已经递交Form 25通知美国证监会,CRIC会在纳斯达克市场摘牌并注销CRIC股票。根据1934年证券交易修正法案,CRIC将在向证监会备案Form 15的即刻,终止其报告义务。CRIC将在Form 15提交日起停止向SEC提交包括20-F和6-K在内的报告。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