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激动网与英国ITV达成协议 引进1000小时节目版权

激动网将购买ITV近1000小时的精品内容*新媒体版权,包括经典片库以及新剧、新片。其中包括4月将在英国首播的迷你剧《泰坦尼克号》。
2012-04-26 13:46 · Donews  余维维   
   

  4月26日,激动网对外表示,该公司已与英国商业电视台ITV达成合作,自今年起,ITV近1000小时的*版权节目将陆续在激动网上线。

  根据合作协议,激动网将购买ITV近1000小时的精品内容*新媒体版权,包括经典片库以及新剧、新片。其中包括4月将在英国首播、亿元巨资打造的迷你剧《泰坦尼克号》,以及风靡欧美的美剧《头号疑犯》。

  据悉,激动网曾先后与二十世纪福斯、索尼影视电视等达成战略合作。激动网副总裁韩学民表示,"激动网也在追求内容新、快、好、准的差异化竞争策略下,通过及时、快速捕捉观众眼球焦点,为网友奉上独特内容。"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