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eBay前高管任职Groupon 成为折扣零售部门负责人

Groupon已经聘用了eBay前高管费萨尔·马苏德。马苏德原为eBay全球交付体验负责人,在加盟Groupon以后将向卡尔·拉曼汇报工作。
2012-04-28 08:49 · 新浪科技  唐风   
   

  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周五获得的一封内部电子邮件显示,Groupon已经从eBay聘用了另一名高管,这名高管将从下周一开始负责领导Groupon旗下折扣零售部门Groupon Goods。

  邮件表明,Groupon已经聘用了eBay前高管费萨尔·马苏德(Faisal Masud)。马苏德原为eBay全球交付体验负责人,在加盟Groupon以后将向卡尔·拉曼(Kal Raman)汇报工作,他在周四被该公司任命为美洲地区负责人。

  Groupon CEO安德鲁·梅森(Andrew Mason)在这封邮件中称,马苏德将接替拉贾·鲁帕莱尔(Rajen Ruparell)的工作,后者则将转任全球销售负责人。

  Groupon Goods是Groupon的新业务之一,代表着该公司*次进军更加传统的电子商务市场,目前亚马逊在这一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Groupon通过这个部门来为产品提供折扣,同时还提供其常规的团购交易。在通常情况下,团购交易主要集中在餐厅以及按摩和瑜伽课程等服务上。

  Groupon Goods已经取得了初步的成功,但一些分析师指出,这项业务的利润率可能还不如Groupon主要的团购业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