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你画我猜”今年将为Zynga带来7500万美元营收

安穆斯也注意到了《Draw Something》急剧下降的每日活跃用户。他认为Zynga应该为这款游戏增加新功能,以止住这种下滑趋势。
2012-04-28 14:36 · 搜狐网     
   
“你画我猜”今年将为Zynga带来7500万美元营收
小摩:你画我猜游戏今年将为Zynga带来最高7500万美元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投资银行摩根大通分析师道格•安穆斯(Doug Anmuth)预计,基于Zynga提升2012年预期,Zynga刚刚收购的游戏《Draw Something》今年将为其带来5000-7500万美元的营收。

  因此,安穆斯认为Zynga做了一笔很好的交易,基于1.8亿美元的收购价,这样的营收预期是合理的。

  不过安穆斯也注意到了《Draw Something》急剧下降的每日活跃用户。他认为Zynga应该为这款游戏增加新功能,以止住这种下滑趋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