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符标榜转任惠普大中华区高管 相关负责人拒评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惠普是少数几个IT知名跨国企业中没有设立大中华区的公司,惠普中国区业务需要向惠普亚太区汇报。在该援引邮件中,惠普使用了Greater China这一词汇,不免让人猜测。
2012-05-02 15:46 · 搜狐网     
   

  5月2日消息,今天上午,有消息人士称,惠普亚太及日本区总裁、前中国惠普总裁符标榜将进行职务调整,出任惠普大中华区企业事业集团总经理。

符标榜
符标榜


  上述消息人士援引了一份来自惠普的内部邮件,一名惠普高官邮件称,“As the U.S. and China are key markets important to our overall success, I would like to announce the following leadership positions: Piau Phang Foo– Senior Vice President and General Manager Enterprise Group Greater China”(编辑编译如下:鉴于美国市场和中国市场是我们成功的关键市场,我很高兴在这儿宣布一个企业领导人的调整消息:符标榜将出任惠普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企业业务部门总经理。)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惠普是少数几个IT知名跨国企业中没有设立大中华区的公司,惠普中国区业务需要向惠普亚太区汇报。在该援引邮件中,惠普使用了Greater China这一词汇,不免让人猜测,惠普是否有设立大中华的可能。

  一位业内分析人士称,惠普有可能对包括中国大陆在内的市场进行调整,如将中国台湾、香港和澳门全部纳入到大中华区,该地区的企业级业务全部由符标榜管理,符标榜则直接向惠普全球总部汇报。

  搜狐IT就此事咨询中国惠普相关负责人,中国惠普表示,暂时没有收到相关的信息,对于传闻消息不予置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