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软拒付40亿美元专利权费 摩托罗拉封杀其产品

微软提出的这项诉讼业务或许能够支持其在欧盟反驳摩托罗拉提出的类似问题,从而避免其产品在德国被禁售。
2012-05-08 09:08 · 赛迪网  威廉   
   

  5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微软公司在西雅图法院提出诉讼,反驳摩托罗拉移动公司提出的40亿美元年度专利权费的要求。微软称,它与摩托罗拉移动部未能在一些专利权问题上达成一致。摩托罗拉移动部在美国和欧洲市场中封杀微软产品,并称微软拒绝支付专利权费,收费的项目为Wi-Fi和视频技术的工业标准。

  微软提出的这项诉讼业务或许能够支持其在欧盟反驳摩托罗拉提出的类似问题,从而避免其产品在德国被禁售。这样的结论也能够支持微软的另外一个观点,即亚洲制造的Xbox不应该被禁止进入美国市场,Xbox是去年全球*的游戏系统。

  .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赛迪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