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acebook路演取消30分钟视频演示 获外界“差评”

与会者称,Facebook COO雪莉·桑德伯格出席了波士顿路演,对潜在投资者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解答,其中包括该公司在中国市场上的策略以及每用户收入发展趋势等。
2012-05-09 09:03 · 新浪科技  唐风   
   

  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消息,Facebook在纽约进行的IPO(首次公开招股)路演在某种程度上获得差评,因此该公司在周二于波士顿进行路演时取消了30分钟的视频演示,改为由分析师和潜在投资者提出更多问题。

  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并未出席在波士顿Back Bay街区四季(Four Seasons)酒店进行的IPO路演。据曾与Facebook官员进行对话的分析师称,与在纽约进行路演时不一样的是,波士顿路演中Facebook并未播放视频,原因是此前投资者和分析师抱怨称,该公司留给他们进行提问的时间不足。

  Facebook的波士顿路演吸引了大约200名各界人士,其中包括分析师和对冲基金经理等。威尔·多诺夫(Will Danoff)也参加了此次路演,他是富达反向基金的管理者,该基金管理下的资产总额为840亿美元。一些与会者对扎克伯格并未现身感到不满,但称其对能有更多时间来提出问题感到高兴。一位不愿具名的分析师透露,扎克伯格并未给出缺席波士顿路演的理由,Facebook则尚未就此置评。

  与会者称,Facebook COO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出席了波士顿路演,对潜在投资者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解答,其中包括该公司在中国市场上的策略以及每用户收入发展趋势等。

  Facebook此前将其IPO定价区间定为每股28到35美元,这一定价区间对该公司的估值为770亿美元到950亿美元。预计Facebook可在IPO交易中筹集最多106亿美元资金,从而成为硅谷历史上IPO筹资规模*的一家公司,超过在2004年IPO上市的谷歌。在上市以后,预计Facebook的市值将与其竞争对手亚马逊大致相当。

  扎克伯格周一在纽约正式启动了Facebook的IPO路演程序,就该公司以10亿美元价格收购照片分享平台Instagram交易等问题作出了解答。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