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世纪佳缘CEO龚海燕:女性比较适合在移动互联网创业

对于创业,龚海燕表示,目前的传统文化对女性创业并不支持,也是女性创业人数少的原因之一。
2012-05-11 15:55 · 投资界     
   

  投资界5月11日消息,今日在2012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世纪佳缘CEO龚海燕表示,最初创立世纪佳缘为了自己找对象。她表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比较适合女性创业,移动互联网领域技术门槛越来越低。

  龚海燕说:“以前有人问我为什么世纪佳缘可以超过其他的竞争对手做到上市,我觉得原因可能我是女姓,别人可能是男性。婚恋问题中,女性情感的细腻、对情感的把握是男人不能相比的。”

  龚海燕表示,剩女是一个伪命题,剩男是一个大问题,剩下来是因为太挑剔,希望国家尽早的放开计划生育的问题。0-18岁的男性,到2020年好像数据是比女性多2377万,从性别决定比例来说已经失调了。从老挝进口新娘也很不现实,因为中国这么大的人口量,一个人来到世界上结婚,繁衍后代是最基本的问题。

  对于创业,龚海燕表示,目前的传统文化对女性创业并不支持,也是女性创业人数少的原因之一。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05/2012051132634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