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雅虎CEO汤普森因学历造假辞职 莱文索恩成临时CEO

雅虎全球媒体主管罗斯·莱文索恩将担任临时CEO,阿莫罗索将担任新董事长。雅虎现任董事会主席罗伊·博斯托克已经同意马上退出董事会
2012-05-14 07:11 · 新浪科技     
   
雅虎CEO汤普森
雅虎正式宣布汤普森辞去CEO职位

  北京时间5月14日早间消息,雅虎正式宣布,该公司CEO斯科特·汤普森因学历存在虚假陈述将离职。

  雅虎全球媒体主管罗斯·莱文索恩将担任临时CEO,阿莫罗索将担任新董事长。雅虎现任董事会主席罗伊·博斯托克已经同意马上退出董事会。

  阿莫罗索在声明中表示:“董事对这些调整、对与Third Point的和解很满意,并深信这些举措对股东最有利。”

  汤普森现年54岁,今年一月出任雅虎CEO。最近5年内,雅虎已4度更换CEO。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