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扎克伯格谈Facebook与谷歌惠普不同:更专注使命

Facebook与其他公司的最大不同之处在于我们非常专注于公司的使命。不同的公司专注不同的事情,有的公司只是真正专注拥有最大市值,有的公司非常注重过程和做事方式。
2012-05-15 08:46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5月15日早间消息,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一表示,他们与谷歌、惠普等公司的*不同是更加专注于公司使命,让世界更加开放和连接。

  扎克伯格在接受《赫芬顿邮报》采访时称:“我认为,Facebook与其他公司的*不同之处在于我们非常专注于公司的使命。不同的公司专注不同的事情,有的公司只是真正专注拥有*市值,有的公司非常注重过程和做事方式。”

  他说:“对于惠普,你听到的有关他们的事情总是‘惠普之道’(HP Way)。而谷歌总是和他们的文化非常紧密的联系到一起,他们真的非常喜欢这一点。而我们则专注于公司使命:打造一家让世界更加开放和连接的公司。我认为,这种表达方式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发生变化,但可能真正是整个时期的看法。”

  对于短期投资者来说需要注意的是,扎克伯格做出的每一个决定都是围绕着Facebook的使命,而不是利润或营收。(晓明)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