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歌办公室中最好和最差的滑梯 YouTube的成翘楚

美国社交博客撰稿人马特·林利(Matt Lynley)提供了他所见过的谷歌办公室中全部滑梯的资料,并按10分为满分的评分制对其作出了评价。
2012-05-15 09:07 · 腾讯科技  童云   
   
 

  8、谷歌底特律办公室

谷歌办公室中*和最差的滑梯(组图)

  滑道数量:1条(封闭式)

  评分:2分

  描述:谷歌底特律办公室中的滑梯很短,这条滑梯也是封闭式的,位于一条楼梯旁边。这条滑梯已成为谷歌商业帝国中的笑柄。

  特别奖:云服务供公司Box也拥有一条滑梯,它可能会成为“谷歌杀手”。

谷歌办公室中*和最差的滑梯(组图)

  滑道数量:1条(封闭式)

  评分:7分

  描述:这条滑梯拥有两个螺旋,从Box位于帕罗沃尔托的新办公室的二层蜿蜒而下。Box首席执行官亚伦·利瓦伊(Aaron Levi)的品味不错。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