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歌办公室中最好和最差的滑梯 YouTube的成翘楚

美国社交博客撰稿人马特·林利(Matt Lynley)提供了他所见过的谷歌办公室中全部滑梯的资料,并按10分为满分的评分制对其作出了评价。
2012-05-15 09:07 · 腾讯科技  童云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谷歌拥有世界上*的一些办公室,它们华丽,空间宽大,而且许多办公室中还装有滑梯。

  不过,谷歌办公室中的滑梯并非秉承公平的理念而设计的。美国社交博客撰稿人马特·林利(Matt Lynley)提供了他所见过的谷歌办公室中全部滑梯的资料,并按10分为满分的评分制对其作出了评价。

  以下是他对这些滑梯的排名:

  1、谷歌YouTube办公室

谷歌办公室中*和最差的滑梯(组图)

  滑道数量:3条

  评分:9分

  描述:这是所有滑梯中的翘楚,拥有狂欢节中滑梯的水平。滑梯是开放式的,拥有3条滑道和波浪式的设计。

  2、谷歌旧金山办公室

谷歌办公室中*和最差的滑梯(组图)

  滑道数量:1条(封闭式)

  评分:8分

  描述:旧金山办公室的滑梯令人喜爱,其原因有多个,比如说它是全封闭式的,能让人获得更多的内部体验,而且这条滑梯还是五颜六色的。

  3、谷歌移动世界大会

 谷歌办公室中*和最差的滑梯(组图)

  滑道数量:1条(封闭式)

  评分:7分

  描述:这条滑梯拥有几根支出,因为庞大的Android塑像就矗立在滑梯的前面。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在参加移动世界大会时也曾使用过这条滑梯。此外,这条滑梯虽然是全封闭式的,但却能看到外面的所有东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