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搜房网Q1营收5850万美元 搜房卡收入占两成

搜房网2012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搜房网第一季度总收入同比增长43.4%达到5,850万美元,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搜房卡的增长。
2012-05-16 08:17 · TechWeb     
   

  

搜房网Q1营收5850万美元 搜房卡收入占两成

 

  搜房网财报显示,电子商务服务营收主要来自搜房卡会员服务

  5月15日消息,搜房网今晚发布了2012年*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搜房网*季度总收入同比增长43.4%达到5,850万美元,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搜房卡的增长。

  *季度搜房网总营收585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4080万美元相比增长43.4%。搜房网总营收包括四部分:网络营销服务、搜房帮房源发布、电子商务服务、其他增值服务和产品,其中电子商务服务营收的增长对总营收的增长贡献*,此部分营收今年一季度为120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仅为10万美元。

  搜房网财报显示,电子商务服务营收主要来自搜房卡会员服务。搜房卡指搜房网向用户推出的会员服务卡,持卡可享受购房打折优惠,从2011年第二季度开始发行。不过财报并未披露搜房卡的发行数量。

  其他营收及增长率分别为:网络营销服务营收343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820万美元相比增长21.5%;搜房帮房源发布营收109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130万美元相比下滑3%;其他增值服务和产品营收13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20万美元相比增长2.6%。

  搜房网*季度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145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570万美元相比增长152.9%。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142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770万美元相比增长83.3%。

  以下为财报详情:

  营收

  *财季,搜房网总营收585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4080万美元相比增长43.4%。

  其中,网络营销服务(Marketing services)营收343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820万美元相比增长21.5%。

  搜房帮房源发布(Listing Services)营收109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130万美元相比下滑3%。

  电子商务服务营收120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仅为10万美元。

  其他增值服务和产品营收13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20万美元相比增长2.6%。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