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acebook收购Lightbox 上市前夕继续招兵买马

Facebook继续招兵买马,雇佣了人数很少的伦敦手机照片分享服务商Lightbox的职员。按照协议,Lightbox的7人团队蒋加入Facebook,这也是Facebook几年来通过收购获得人才的又一行动。协议的条款未披露。
2012-05-16 08:22 · 腾讯科技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即将上市之际,Facebook继续招兵买马,雇佣了人数很少的伦敦手机照片分享服务商Lightbox的职员。按照协议,Lightbox的7人团队蒋加入Facebook,这也是Facebook几年来通过收购获得人才的又一行动。协议的条款未披露。

  Facebook女发言人在声明中表示:“Lightbox团队在开发创新移动产品上拥有很好的经验,开发了人人喜欢的产品。”Lightbox周二在博客中称,此协议并非收购协议,但公司不再接受新用户,现有用户在6月15日后也将不再能使用该服务。Lightbox服务是针对谷歌Android系统而设计。

  Facebook采取这种行动,正值该公司寻求加强移动广告市场业务之际,相对于桌面市场,在移动领域Facebook进步缓慢。在最近的IPO路演中,Facebook的高管向潜在投资者谈论过移动发展问题。

  上周,在IPO补充文件中,Facebook表示,最近出现的趋势显示,日均用户增长快于广告发布数量的增长,部分原因是移动设备发布广告数量“相对来说无意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