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造访Facebook加州新园区 休息区迷你厨房随处可见

新园区位于加州门洛帕克(Menlo Park) ,Facebook员工2011年12月搬了进来。我们带你来探秘“黑客之路”。
2012-05-16 10:56 · 腾讯科技     
   

黑客生活:Facebook新园区内部一瞥

  新园区位于加州门洛帕克(Menlo Park) ,Facebook员工2011年12月搬了进来

 到新园区的一条主路被命名为“黑客之路”(Hacker Way) 

  通向Facebook新园区的主要道路之一名为“黑客之路”(Hacker Way)。

黑客生活:Facebook新园区内部一瞥
“黑客广场”(Hacker Square)将成为文化中心,员工将聚集在这里观看电影和召开派对。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