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苹果HTC专利战新阶段:后者两款手机被无限期禁入美国

去年12月,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裁定HTC侵犯了苹果在数据监测方面的专利。专利涉及移动设备识别电子邮件地址、手机号码和短信中的地址等信息,并将其自动转移到日立、拨号程序或地图程序的过程。
2012-05-16 15:59 · 凤凰科技  张帆森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据科技博客CNET报道,由于去年12月HTC被判侵犯苹果专利权,近日HTC新款智能手机One X和EVO 4G LTE被美国海关无限期延期进入美国市场。这标志着苹果与HTC的专利大战进入新的阶段。

  HTC在一份声明中说,“在ITC宣布一项驱逐令之后,美国海关对HTC One X和EVO 4G LTE的进口货运进行了延期检查,使得这两款手机在美国市场的上市时间被推迟。我们遵守相关裁决,并正在与美国海关密切合作,保证HTC手机早日获得许可。”

  去年12月,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裁定HTC侵犯了苹果在数据监测方面的专利。专利涉及移动设备识别电子邮件地址、手机号码和短信中的地址等信息,并将其自动转移到日立、拨号程序或地图程序的过程。

  美国ITC是一个准司法联邦机构,拥有禁止违规产品进口到美国的权力。ITC在裁决中称,该机构将对2012年4月19日以后尚未取消该功能的HTC产品实施进口禁令。在裁决宣布之后,HTC宣布将很快从“所有HTC手机”中去掉该功能。

  苹果于2010年向ITC提交诉讼,指控HTC侵犯其10项专利。在去年6月的初步裁决中,一名ITC行政法法官仅确定了两项专利侵权。去年12月的裁决进一步将HTC侵犯苹果专利的数量缩小至一项。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