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腾讯员工称未收到公司重组消息 公关部未予置评

近日,多家媒体报道称腾讯各大部门正在考虑重组,几乎公司所有业务部门和支撑部门都会有所涉及。
2012-05-17 14:30 · Donews     
   

  腾讯员工称未收到公司重组消息 公关部未予置评

    5月17日消息 腾讯公司再次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近日,多家媒体报道称腾讯各大部门正在考虑重组,几乎公司所有业务部门和支撑部门都会有所涉及。对此,多名腾讯内部员工在接受DoNews采访时表示对此不知情,也没有收到来自集团官方的邮件或通知,目前自己所知的信息都来自媒体报道。

  腾讯公司公关部门也多次回应表示不方便给出评论,如果有正式公告会在*时间对外发布。腾讯公司高管在2012年*季度财报会议上称对以上传闻不予置评。

  已有消息称,腾讯希望通过此次变革来适应互联网产业发展的新变化,特别是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高速发展的变化。“未来腾讯会对移动互联网、电商进行重点投入,将腾讯新一代明星产品微信提升到和QQ同等的战略地位,微信所属的CBG(Creative Business Group)也将由原广州研发中心负责人张小龙带队。此外腾讯还将重组视频、拍拍、搜搜等业务部门”。

  据了解,腾讯公司计划在5月18日正式对外发布公司重组消息,之所以选择这个时间点,*是因为腾讯刚刚发布完新一季度财报业绩,第二也是考虑“把握”Facebook上市的时间,以减少负面舆论压力。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