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acebook股价周三再创新低 盘中跌破28美元

Facebook股价周三收盘再度下跌,盘中曾跌破28美元,也就是最初IPO定价区间的下限,扭转早盘的上涨走势。
2012-05-31 08:21 · 新浪科技     
   

  

Facebook股价周三再创新低 盘中跌破28美元

 

  Facebook股价盘中跌破28美元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消息,Facebook股价周三收盘再度下跌,盘中曾跌破28美元,也就是最初IPO定价区间的下限,扭转早盘的上涨走势。

  当日,Facebook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下跌0.65美元,报收于28.19美元,跌幅为2.25%,盘中曾触及27.86美元的低 点。与每股38美元的IPO(首次公开招股)价格相比,周三的收盘价下跌了25.8%。Facebook最初将其IPO定价区间定为每股28美元到35美 元,在路演过后,基于对投资者需求强劲的预期,Facebook及其承销商决定将IPO定价区间上调至每股34美元到38美元,同时还决定发售更多股票。

  业界人士称,周三股票交易中奇怪的一点是,在Facebook股价下跌的同时,苹果股价开始回弹,目前还不清楚这两只股票之间是否存在任何“讨价还价的交易”。苹果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上涨6.90美元,报收于579.17美元,涨幅为1.2%。

  有媒体报道称,自IPO首日(5月18日)以来,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所持该公司股票的价值已经缩水了24%,也就是47亿美元,至147亿美元。基于这一数字计算,扎克伯格跌出彭博社的每日富豪排行 榜,其个人资产比哥伦比亚首富路易斯·卡洛斯·萨米恩托(Luis Carlos Sarmiento)的155亿美元少8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