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社交游戏厂商五分钟面临倒闭 团队已解散

业内消息人士向记者爆料,国内社交游戏厂商五分钟已经“分家”,除公司3位高管一人留了一个团队外,其他员工均被解散,公司业务也已经被卖掉,具体原因不明。
2012-05-31 19:47 · Donews     
   

    据消息人士透露国内社交游戏厂商五分钟团队已经解散,公司3位高管各自留了自己的团队,其他员工都被解散,公司的相关业务也已经被卖掉。

    5月31日,业内消息人士向记者爆料,国内社交游戏厂商五分钟已经“分家”,除公司3位高管一人留了一个团队外,其他员工均被解散,公司业务也已经被卖掉,具体原因不明。

    记者多次尝试联系五分钟CEO郜韶飞,对方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上海五分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因开发社交游戏《开心农场》而声名鹊起,后推出《小小战争》,2009年12月完成德丰杰350万美元A轮融资,成为中国市场上*家获得VC投资的Social Game公司,2010年7月CyberAgent联合JAIC中国投资五分钟,金额在50~100万美元之间。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