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腾讯计划将旗下应用下载品牌统一命名为“应用宝”

腾讯目前有WEB端的“腾讯应用中心,手机客户端应用宝,以及手机网页版的腾讯应用中心,QQ浏览器、手机QQ等产品等多个下载专区,但各下载渠道资源都来自“腾讯应用中心”。
2012-06-05 13:46 · Donews  杨思亮   
   

  6月5日消息 据知情人士透露,腾讯公司将整合旗下移动应用下载品牌,PC网站、手机网页、手机客户端腾讯移动应用下载产品的名称统一为“应用宝”。

  据了解,腾讯目前有WEB端的“腾讯应用中心,手机客户端应用宝,以及手机网页版的腾讯应用中心,QQ浏览器、手机QQ等产品等多个下载专区,但各下载渠道资源都来自“腾讯应用中心”。

  2012年3月,腾讯应用中心启用myapp.com域名,声称建立多维度的信息排名体系,靠算法来进行应用产品推荐。

  数据显示,截至2012年*季度,腾讯应用中心日均下载量突破1000万,月活跃用户数超过8000万,应用数量在1年内超过10万。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