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技公司实习生工资榜单:谷歌平均月薪5991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求职社区网站Glassdoor近日发布习生工资最高的20家科技公司榜单,Facebook以实习生月薪平均5862美元(约合人民币3.7万元)排名第四。
2012-06-09 17:05 · 腾讯科技  张晋艺   
   

 Facebook实习生月薪高达3.7万元 谷歌略高

实习生月薪最高的20家科技公司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求职社区网站Glassdoor近日发布实习生工资最高的20家科技公司榜单,Facebook以实习生月薪平均5862美元(约合人民币3.7万元)排名第四。

  据Glassdoor网站统计,Facebook软件工程师实习生月薪最高可达8700美元,相当于年薪10.44万美元。这一职位的平均月薪也达到了6036美元。

  在Facebook,其他非软件工程师岗位实习生月薪平均为5862美元。如果被雇佣为全职员工,Facebook软件工程师可获得11.14万美元的年薪,高级工程师职位年薪则为13万美元。

  需要指出的是,在几乎所有科技公司中,软件工程师实习生的工资通常都较其他职位更高。例如,谷歌软件工程师实习生平均月薪达5991美元,埃克森美孚更是以6508美元的实习生月薪高居榜首。

  其他实习生工资较高的科技公司还包括亚马逊(月薪5489美元)、微软(月薪5462美元)和苹果(月薪4770美元)。其他上榜的公司还包括雅虎、英国石油、Intuit和戴尔等。

  总的来看,软件工程师实习生月薪为5666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