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消息称腾讯搜搜调整:副总裁吴军 总经理孙良离职

 今日凌晨,马可波罗采购搜索技术副总裁郭昂微博称:“传闻搜搜大调整,吴军、孙良离职。”随后,新浪微博认证账号、腾讯搜搜软件开发工程师“xiaxia”回复:“呵呵消息灵通啊。”暗示确有其事。
2012-06-15 13:53 · TechWeb     
   

  6月15日消息,今日有传闻称,腾讯搜搜调整,腾讯副总裁吴军、腾讯SOSO总经理孙良离职。腾讯方面尚未对此给予回应。

  今日凌晨,马可波罗采购搜索技术副总裁郭昂微博称:“传闻搜搜大调整,吴军、孙良离职。”随后,新浪微博认证账号、腾讯搜搜软件开发工程师“xiaxia”回复:“呵呵消息灵通啊。”暗示确有其事。

  昨日21:44,吴军发微博:“今天该做的事情都做了,该说的话也说了,人也轻松得无所事事了。”

  在微博的留言中,多条微博佐证了吴军离职的消息。腾讯微博网友“雁渡寒潭”说:“ 老吴走之前应该好好给码农们上上课。”陈卓:“很同意您今天在邮件中提到的‘搜搜需要境界’,不知道谁会继续带领我们去寻找境界呢?”刘博Boris说:“之前看邮件时有预感,果然⋯⋯遗憾啊。”赵永辉’:“今天‘幸运的读到吴总的最后一封信。唉,想起来我进soso最后还是你电面的呢。吴总一切顺利!”

  吴军最新微博还谈到:“放不下最后是瞎耽误工夫,一辈子纠结在其中。”

  5月18日,腾讯宣布组织架构调整,把现有业务重新划分成企业发展事业群(CDG)、互动娱乐事业群(IEG)、移动互联网事业群(MIG)、网络媒体事业群(OMG)、社交网络事业群(SNG),整合原有的研发和运营平台,成立新的技术工程事业群(TEG),并成立腾讯电商控股公司(ECC)。

  调整后,搜索营销部、搜索拓展部、搜索广告平台部归为移动互联网事业群,搜索平台部、社区搜索部归为技术工程事业群。

  资料显示,吴军毕业于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本科)、电子工程系(硕士)和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计算机科学系(博士)。吴军2002年加入Google公司。2010年,吴军离开Google,加盟腾讯公司,担任负责搜索业务的副总裁。吴军是《数学之美》和《浪潮之巅》的作者。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