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acebook上市后首失高管:CTO将离职创业

泰勒今天在其Facebook页面上发布了这一消息,随后公司发言人证实了其真实性。泰勒表示,他将与谷歌高级工程师凯文·吉布斯(Kevin Gibbs)联手创立一家新公司。
2012-06-17 16:01 · 新浪科技     
   

  

Facebook上市后首失高管:CTO将离职创业

 

  Facebook CTO(首席技术官)布雷特·泰勒(Bret Taylor)

  Facebook CTO(首席技术官)布雷特·泰勒(Bret Taylor)将于“今年夏天某一时间”从这家公司离职以开创自己的公司,这是自Facebook在5月18日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以来首次有知名高管离职。

  泰勒今天在其Facebook页面上发布了这一消息,随后公司发言人证实了其真实性。泰勒表示,他将与谷歌高级工程师凯文·吉布斯(Kevin Gibbs)联手创立一家新公司。

  一些投资者此前就已猜测,Facebook在IPO上市以后将面临难以留住重要人才的困境。而在泰勒称其即将离职以后,市场很可能会对 Facebook留住高管的能力感到更加担心,尤其是这家公司在上个月IPO交易的失败已经带来了持续的媒体关注和来自于投资者的指责。特别是,泰勒一直 都负责Facebook的平台和移动业务,而这些业务对Facebook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