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百度进军海外市场新举措:注册马来西亚及西班牙域名

今年1月,百度国际大厦在深圳奠基,当时,百度公司CEO李彦宏表示,移动互联网和国际化是百度未来增长的重要方向,百度国际大厦建成以后也将成为百度辐射东南亚、实现国际化战略的窗口。
2012-06-18 16:04 · 搜狐网  雷风   
   

百度进军海外市场新举措:注册马来西亚及西班牙域名

  据悉,国际化是百度今年的重要战略之一。

  6月18日,据WHOIS域名信息显示,百度于6月14日分别注册马来西亚语haluan2u.com的域名以及西班牙语lasmasas.com的域名,这也从侧面印证了百度正在布局进军海外市场。

  域名信息显示,haluan2u.com是百度于6月14日委托万网注册的,有效期至2015年6月14日,DNS服务器为NS2.BAIDU.COM及NS3.BAIDU.COM。据了解,haluan是在马来语意为“方向”,haluan2u则为马来语与英文杂糅而成意为“你的方向”。

  lasmasas.com亦是百度委托万网于6月14日注册的,DNS服务器为NS2.BAIDU.COM及NS3.BAIDU.COM。las masas在西班牙语中有“质量”的意思。

  据悉,国际化是百度今年的重要战略之一。今年1月,百度国际大厦在深圳奠基,当时,百度公司CEO李彦宏表示,移动互联网和国际化是百度未来增长的重要方向,百度国际大厦建成以后也将成为百度辐射东南亚、实现国际化战略的窗口。

  今年2月,百度公司与新加坡科研机构、新加坡科学技术研究局旗下的资讯通信研究院达成合作,双方将在新加坡成立联合实验室,主要针对东南亚语言的自然语言处理等基础网络技术进行研发,这也是百度进军东南亚市场的重要步骤。同时,百度也在巴西筹办办事处,进军南美市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