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eBay任命原谷歌高管弗拉基米尔负责俄罗斯市场

杜高福担任谷歌俄罗斯业务负责人。谷歌在俄国,是仅次于Yandex的第二大搜索引擎。在加盟谷歌之前,杜高福曾经担任俄罗斯电子商务网站Ozon的CEO,该网站在俄国的地位,相当于亚马逊在美国。
2012-06-24 11:55 · 搜狐网  暻瑾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eBay近日宣布,任命俄罗斯人弗拉基米尔·杜高福(Vladimir Dolgov)担任俄罗斯业务总负责人,而杜高福此前曾经是谷歌在俄国的负责人。

  自从2005年,杜高福担任谷歌俄罗斯业务负责人。谷歌在俄国,是仅次于Yandex的第二大搜索引擎。在加盟谷歌之前,杜高福曾经担任俄罗斯电子商务网站Ozon的CEO,该网站在俄国的地位,相当于亚马逊在美国。

  eBay此次任命,旨在加强在俄国市场的攻城略地。在一份声明中,eBay表示,俄国市场对于eBay日益重要,杜高福的任命,也表明eBay对俄国市场的重视。

  去年,俄国的电子商务市场增长了三成,达到近百亿美元。俄国的互联网普及率已经达到三成,随着网民数量日益增长,俄国的电子商务市场还将继续扩大。

  去年,在网民人数上,俄国超过德国成为欧洲互联网*大国,俄国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互联网投资者。去年,杜高福曾经效力的Ozon,获得俄国电子商务市场*一笔投资,一亿美元的投资来自于包括日本在线零售商Rakuten在内的公司。

  外界对俄国网络市场胃口的另外一个例证是,在Yandex和Mail.Ru等公司上市时,股票均获得机构超额认购。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