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雷格斯在厄瓜多尔推出灵活办公空间让工作更美好

 最新的雷格斯商业信心指数(Regus Business Confidence Index)表明,拉美企业都有意愿减少物业费用,让业务运作更加灵活。
2012-06-25 08:17 · 投资界     
   

  厄瓜多尔瓜亚基尔--(美国商业资讯)--雷格斯(Regus)在厄瓜多尔的第一家商务中心正式开业,选址在该国最大的城市瓜亚基尔,旨在为企业寻求高效率、新收入来源和新增长点助一臂之力。

  雷格斯商务中心提供位于黄金商圈地段内高质量的灵活办公空间。企业可在有需要时随时使用办公空间,因此不必受长期传统物业租赁合同的束缚。除了降低企业的物业日常开支外,雷格斯商务中心还为首次在厄瓜多尔运营的公司提供了可扩展、灵活的办公场所。

  最新的雷格斯商业信心指数(Regus Business Confidence Index)表明,拉美企业都有意愿减少物业费用,让业务运作更加灵活:

  47%的受访企业认为近期经济不景气,不必要的办公空间会增加企业的经济负担

  39%的受访企业认为减少固定办公空间既能节省成本,同时又不影响企业的增长前景

  受访企业指出,增加远程办公(38%)、广泛的客户分布(39%)、非核心业务外包(35%)、低成本资金渠道等策略是保证企业未来稳定增长的关键举措。

  雷格斯的首席执行官Mark Dixon认为,“2012年厄瓜多尔经济增长率预计达到5%以上,该国经济蕴藏着巨大的商机。根据雷格斯的观察,在厄瓜多尔,来自各行业的企业都希望使用我们的灵活办公空间,以尽可能抓住商机;我们在瓜亚基尔市新开的商务中心就是为了满足这方面的需求。”

  Dixon补充说,“全球有超过70%的企业认为,灵活办公能直接提高生产率。雷格斯灵活办公空间首次进驻厄瓜多尔,希望能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提高生产率从而获益。”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06/2012062532912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