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消息称腾讯或将与动视暴雪展开资本层面深入合作

此前外媒均报道称维旺迪集团正在考虑出售所持的61%动视暴雪股份,业内人士分析,如果马化腾亲自出席发布会,那腾讯与动视暴雪之间就不仅仅是代理产品的关系,双方或许有更深入的资本层面的合作。
2012-07-03 16:38 · Donews  暖暖   
   

  腾讯即将于今晚公布神秘游戏新作,多方消息透露这款神秘大作是动视暴雪的经典FPS游戏《使命召唤》,另有消息透露腾讯不仅将代理动视暴雪产品,更可能与动视暴雪展开资本层面的合作。

  坊间传闻腾讯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将出席7月3日晚的腾讯神秘新游发布会,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彭博社和华尔街日报等外媒均报道称维旺迪集团正在考虑出售所持的61%动视暴雪股份,业内人士分析,如果马化腾亲自出席发布会,那腾讯与动视暴雪之间就不仅仅是代理产品的关系,双方或许有更深入的资本层面的合作。

  多方消息显示腾讯将于7月3日晚公布的神秘新游为动视暴雪的经典FPS游戏《使命召唤》,近日,有外媒报道称动视已经注册了17个网站域名,基本上都与中国有关,其中就包括callofdutychina.com(使命召唤:中国),动视此举使得腾讯即将代理《使命召唤》的猜测具有说服力。

  最新资料显示,腾讯市值达4301.49亿港币,折合人民币3525.07亿元,动视暴雪市值132.79亿美元,折合人民币843.93亿元。

  动视暴雪是由法国维旺迪集团旗下维旺迪游戏和美国动视合并的美国电子游戏开发和发行商,两者于2007年12月2日宣布合并,合并后的新公司名称由美国动视及维旺迪游戏控股子公司美国加州暴雪娱乐之名组合而成。合并已于2008年7月9日完成,总资金运转约为189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