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雅虎公司前临时CEO和北美销售副总裁双双离职

格拉波斯基自2003年开始加盟雅虎,此前担任该公司媒体销售的副总裁,同时也是雅虎波士顿销售部门的负责人,也曾被认为是雅虎顶级销售人员之一。至于格拉波斯基的未来去向,目前尚不清楚。
2012-07-31 08:32 · 腾讯科技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新的消息显示,苹果前临时首席执行官罗斯·莱文索恩(Ross Levinsohn)并非此次从雅虎离职的*人士,除此之外,雅虎北美销售副总裁马克·格拉波斯基(Marc Grabowski)也刚刚离开了该公司。

  格拉波斯基自2003年开始加盟雅虎,此前担任该公司媒体销售的副总裁,同时也是雅虎波士顿销售部门的负责人,也曾被认为是雅虎*销售人员之一。至于格拉波斯基的未来去向,目前尚不清楚。

  莱文索恩此前负责雅虎的销售、业务开发和媒体部门。在斯科特·汤普森(Scott Thompson)因学历造假问题而离开雅虎之后,莱文索恩担任了雅虎临时首席执行官。在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正式出任雅虎首席执行官之前,诸多雅虎内部人士、股东、广告主以及业内合作伙伴都看好莱文索恩能够担任雅虎*性首席执行官,但雅虎董事会最终还是选用了梅耶尔。

  目前来看,梅耶尔与莱文索恩之间还是有着不同的发展目光。莱文索恩主要是想把雅虎打造成“世界主要的数字媒体公司”,而梅耶尔的目标则是让雅虎有朝一日也能够为消费者创造所需的产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