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谷歌有意出售摩托罗拉移动旗下机顶盒业务

谷歌今年5月份宣布完成对摩托罗拉移动价值125亿美元的收购,同时任命了摩托罗拉移动新的管理团队。新CEO承诺将集中致力于“更少的、更大的押注”,即摩托罗拉移动发布的智能手机数量将会有所减少,但产品质量将会大幅提高。
2012-08-07 08:15 · 腾讯科技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科技网站Light Reading Cable援引不具名业内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谷歌(微博)计划出售摩托罗拉移动旗下机顶盒业务。谷歌5月份完成了对摩托罗拉移动的收购。

  Light Reading Cable表示,摩托罗拉移动的“家庭”业务部门“最早将于秋季”被出售,然后可能在10月份IPO(首次公开招股)。

  摩托罗拉移动在有线电视和电信业务领域的竞争对手包括思科等。

  谷歌今年5月份宣布完成对摩托罗拉移动价值125亿美元的收购,同时任命了摩托罗拉移动新的管理团队。新CEO承诺将集中致力于“更少的、更大的押注”,即摩托罗拉移动发布的智能手机数量将会有所减少,但产品质量将会大幅提高。在收购交易完成以后,摩托罗拉移动已经成为谷歌旗下的独立子公司。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