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玛萨玛索副总裁梅珊确认离职:出于个人职业发展考虑

不过在梅珊离职之前,业内已经多次传出玛萨玛索寻求出售的消息,对此玛萨玛索回应表示,公司从去年开始寻求资本合作的伙伴,管理层具有坚定的立场以及清晰的目标,力求找到诉求一致的合作者。
2012-08-07 08:46 · Donews     
   

玛萨玛索副总裁梅珊离职:出于职业发展考虑

  8月7日消息 国内服装品牌B2C玛萨玛索副总裁、品牌发言人梅珊日前确认将从玛萨玛索离职,离职原因是出于对个人职业发展的考虑,并称任何员工的离开都不会对公司的未来发展产生较大影响。

  梅珊表示,“由于本人职业发展的原因,将离开倾注过真心和爱的玛萨玛索。能够一直得到大家的信任支持,我无以言表,唯有把这份感激留存心底。玛萨自创立以来就是一个坚守梦想并以踏实、稳健的步伐砥砺前行的伟大品牌,他必将成为所有热爱他的人们的荣耀。人生何处不相逢,愿我们的每段回忆都充满温情和骄傲。”

  梅珊称,玛萨玛索的员工都非常维护公司,即使已经离职的人也对公司很有感情。

  不过在梅珊离职之前,业内已经多次传出玛萨玛索寻求出售的消息,对此玛萨玛索回应表示,公司从去年开始寻求资本合作的伙伴,管理层具有坚定的立场以及清晰的目标,力求找到诉求一致的合作者。目前玛萨玛索正在调整节奏和步伐,采取战略收缩,将规模增长控制在一倍左右,以求能够维持合理的毛利率。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