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消息称纽约时报集团2.7亿美元出售About.com

消息人士透露,Answers.com收购About.com的交易仍未完成,前者的资助人——风险投资公司Summit Partners和TA Associates--正准备向Answers.com提供资金支持。
2012-08-09 08:22 · 腾讯科技  明轩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科技博客All Things Digital编辑皮特·卡夫卡(Peter Kafka)周三撰文称,消息人士透露,纽约时报集团当前正筹划向问答网站Answers.com出售旗下原创生活资讯网站About.com。据悉,Answers.com已经签署了意向书,有意出资2.7亿美元收购About.com。

  消息人士透露,Answers.com收购About.com的交易仍未完成,前者的资助人——风险投资公司Summit Partners和TA Associates--正准备向Answers.com提供资金支持。

  About.com公司成立于1996年,1997年正式推出该网站。2005年,纽约时报公司以4.1亿美元现金收购About.com。About.com目前为全球*原创生活资讯网站。去年,About.com前任首席执行官塞拉·艾文(Cella Irvine)因公司业绩持续低迷而离职。但是时至今日,About.com的业绩仍未得到改善。

  今年7月份,纽约时报集团已经对About.com部门资产减损1.95亿美元。目前,About.com主要依赖于从谷歌获得的搜索流量。纽约时报集团首席财务官詹姆斯·费罗(James Follo)此前曾向投资人表示,“虽然About.com正在复苏之中,我们预计下半年将会取得成绩,但是我们依然减少了对该集团长期的可视增长预期。”

  截至目前,纽约时报集团对出售About.com一事未置可否。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