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RIM裁员规模扩大 最快下周再裁3000人

RIM全球企业通讯主管告诉TechCrunch,确认会有更大的裁员。她解释说公司正快速前进,影响了员工。之前,RIM曾表示计划本财季裁员5000人。
2012-08-11 15:03 · 搜狐网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为了在2013年前削减10亿美元成本,RIM会继续进行裁员。根据报道指出,最快下周RIM会裁员3000人。RIM没有宣布此事。

  RIM全球企业通讯主管告诉TechCrunch,确认会有更大的裁员。她解释说公司正快速前进,影响了员工。之前,RIM曾表示计划本财季裁员5000人。RIM没有指出哪些地区、哪些部门受影响,看起来与BB 10新系统有关的部门是安全的。

  RIM将赌注下在BB 10上,RIM新闻发言人今天暗示说,BB 10员工可以逃离裁员。公司已经宣布,BB10推迟到2013年一季度上市。

  7月时RIM裁员2000人,它在全球约有1.6万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