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诺基亚CEO称不放弃WP平台 很快发布新款智能机

9月5日至6日,诺基亚将在赫尔辛基举行一次贸易展会。业内人士认为,诺基亚很可能在此次展会上发布Windows Phone 8智能手机,从而早于竞争对手苹果发布新一代iPhone。
2012-08-15 21:30 · 新浪科技  李明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间消息,诺基亚CEO斯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周二表示,诺基亚将很快推出Windows Phone 8智能手机。业内人士预计,诺基亚有可能在9月初发布新手机。

  9月5日至6日,诺基亚将在赫尔辛基举行一次贸易展会。业内人士认为,诺基亚很可能在此次展会上发布Windows Phone 8智能手机,从而早于竞争对手苹果发布新一代iPhone。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很可能在9月12日发布新款iPhone。

  诺基亚并未宣布在下月的贸易展会上会发布哪些消息,但业界普遍认为,很可能就是Windows Phone 8手机。

  在与Telenor集团CEO乔恩·弗雷德里克·巴克萨斯(Jon Fredrik Baksaas)会谈时,埃洛普并未否认9月发布Windows Phone 8手机,但也并未承认,只是说在“近期”发布。

  埃洛普还表示,尽管转投Windows Phone平台后仅取得了有限的成功,但诺基亚仍将继续坚持该战略。埃洛普说:“很明确,在与Android和苹果的竞争中,我们会利用Windows phone与之抗衡。”

  在第二季度中,诺基亚售出了400万部Windows phone手机,而苹果该期间内的手机销量为2600万部,三星的智能手机销量为5000万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