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Kionix传感器融合解决方案获得Windows 8认证

Kionix公司工程部副总裁Scott Miller表示:“我们很高兴获悉我们开发的传感器融合软件已获得Windows 8认证,它将为设备制造商和软件开发商提供Windows 8生态系统下更高水平的动作传感灵活性;我们的传感器融合软件旨在实现更高的灵活性并经过功率与性能优化。”
2012-08-27 12:42 · 投资界     
   

  纽约伊萨卡--(美国商业资讯)--Kionix公司是MEMS惯性传感器和软件解决方案的顶级供应商,公司今日宣布其9轴传感器融合创新解决方案已获得Windows 8认证。

  Kionix公司工程部副总裁Scott Miller表示:“我们很高兴获悉我们开发的传感器融合软件已获得Windows 8认证,它将为设备制造商和软件开发商提供Windows 8生态系统下更高水平的动作传感灵活性;我们的传感器融合软件旨在实现更高的灵活性并经过功率与性能优化,使用户能够借助强大的动作传感技术在实际应用中实现产品价值。”

  Kionix传感器融合解决方案具备以下特点:

  • 完美支持不同厂家的各种传感器。

  • 支持在嵌入式“中心”微控制器或应用处理器上灵活运行。

  • 电源管理的尖端技术使设计师能够以最低日常开支管理传感器交互和数据处理。

  另外,Kionix将向符合资质的客户提供已记录的源代码(包括Kionix传感器的使用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08/2012082733369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