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盛大游戏谭群钊辞别邮件曝光:对不起 我走了

陈天桥说,他在我们网络游戏业务从草创开拓期发展为行业领导者的过程中他克服了各种困难和挑战,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对于近期盛大游戏的业绩下滑,陈天桥认为谭群钊主动承担责任提出辞职,是“非常负责任的态度”。
2012-08-28 07:38 · 凤凰科技  周超能   
   

  8月27日下午消息,刚刚从盛大游戏离职的谭群钊发给了全体员工辞职信,并表示自己希望接下来的时间能够休息和调养,同时也坦诚公司Q2收入下跌未达预算自己也有责任。谭群钊在邮件中深情的说,“对不起,我走了”。

  而对谭群钊的工作,陈天桥在盛大内部高层管理会议上表示,“有功有过”。陈天桥说,他在我们网络游戏业务从草创开拓期发展为行业*的过程中他克服了各种困难和挑战,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对于近期盛大游戏的业绩下滑,陈天桥认为谭群钊主动承担责任提出辞职,是“非常负责任的态度”。在普通员工心目中,谭群钊是“我见过的*的老板,没有之一”。

  谭群钊1999年加入盛大集团,2003年7月起担任盛大集团首席技术官,并于2008年4月至2010年1月期间兼任盛大集团总裁。自2009年5月起担任盛大游戏董事长兼CEO。他曾先后主持游戏研发、运营、技术运维等方面的工作,带领团队取得了《热血传奇》的巨大成功,并主导开发和运营《传奇世界》,成为中国网游市场最成功的自主研发产品之一。在盛大游戏分拆上市后,他推动了3A(All-star,All-platform, All-region)战略的执行、工作室制作人体系的建立以及一系列创新产品的开发。可以说,在盛大游戏发展和创新道路上,谭群钊功不可没。

  以下是谭群钊辞别邮件的全文:

  各位同事,

  这也许是我*次也是最后一次给大家写辞别信。

  从1999年的暑假到现在,正好13年。我很荣幸能加入盛大团队,与各位同事一起奋斗。*次运行stame,传奇刚开服天天半夜维护服务器,SARS期间在集电港封闭开发传世,在华尔街看着GAME的股票*次交易,以及每一次通宵未眠地为新品上线准备…… 13年来虽然没留下多少照片,但是留下了很多非常珍贵的回忆。这些回忆以及成长的经验,可能比物质财富更加重要。

  13年来我获得了事业、家庭和人生的巨大收获,但也有了不少失误和经验,在陈总和各位同事的帮助下不断成长。这次Q2的收入下跌以及未达到预算,作为CEO我负有主要责任,从去年年初我得病住院开始,其实身体已经不太能支撑高强度的工作。所以我恳请董事会批准我辞去董事长及CEO职务,让更有精力、更专注和更具执行力的同事来担任CEO,帮助盛大游戏获得更好的发展。我已经向董事会提出了辞职并获得批准,我要向大家说句:对不起,我走了。

  我希望利用接下来的时间进行休息和调养,并且花一些时间进行学习、沉淀和思考。人生就是一场修行,我希望能够有新的成长和感悟,也许今后会再有机会继续跟各位同事合作。

  在这离别的时刻,我的脑中浮现出一张张熟悉和亲切的面容。因为你们,盛大游戏成为一个非常务实和勤奋的团队,你们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个人能力,最重要的是,你们热爱游戏。相信你们能够在陈总和向东带领下迎接行业变革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

  同事们,我衷心期待你们拥有更美好的未来。再见!

  谭群钊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