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盛拓传媒按照汽车和IT业务拆分成两家独立公司

盛拓传媒今日宣布,将旗下网站按照汽车和IT两条业务线进行拆分,成为两家独立公司。汽车领域的汽车之家、二手车之家组建成一个公司仍命名为汽车之家;IT领域的泡泡网和it168,新公司仍然用盛拓传媒来命名。
2012-08-28 09:20 · 新浪科技     
   

  8月28日上午消息,盛拓传媒今日宣布,将旗下网站按照汽车IT两条业务线进行拆分,成为两家独立公司。汽车领域的汽车之家、二手车之家组建成一个公司仍命名为汽车之家;IT领域的泡泡网和it168,新公司仍然用盛拓传媒来命名。

  分拆完成后,盛拓传媒原CEO秦致任汽车之家CEO,而盛拓传媒原执行副总裁高颖睿将担任新盛拓传媒的CEO。

  秦致表示,“董事会认为,汽车和IT两个领域的行业状况完全不同、在用户和客户需求、以及未来的发展路径上,都有很大的区别。另外, 两个业务群经过数年的整合、发展,已经自成规模体系,且拥有了行业地位, 分拆为两个公司独立发展,各自会成长得更健壮,”

  高颖睿则认为,现在的拆分,表明了公司董事会审时度势,在深刻理解国内行业现状的基础上,为企业长远的发展做出的负责任的决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