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聚焦企业并购话题 中国力量资本论坛走进湖南长沙

本次论坛以“聚焦企业并购提速经济发展”为主题,旨在深度探讨和解析关于并购的专业问题,加快湖南企业并购步伐, 帮助企业有效防范并购风险,增进企业与资本市场中各行业机构的广泛交流与沟通。
2012-09-05 11:30 · 东方财富网     
   

  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监管局指导,东方财富网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与潇湘晨报协办的“中国力量—中国资本市场高峰巡回论坛(湖南站)”将于9月21日在长沙市隆重召开。

  本次论坛以“聚焦企业并购提速经济发展”为主题,旨在深度探讨和解析关于并购的专业问题,加快湖南企业并购步伐, 帮助企业有效防范并购风险,增进企业与资本市场中各行业机构的广泛交流与沟通。

  活动当天,主办方将邀请湖南省政府部门领导为论坛致辞,邀请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首席经济学家彭文生、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全国工商联并购公会执行会长、国浩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费国平与华泰联合证券总裁特别助理付小楠做主题演讲。演讲主题包括“并购与重组在中国资本市场中的角色演变”、“上市公司会计信息披露存在的问题与对策”、“企业并购过程中的法律问题解决对策及案例解析”,演讲嘉宾将为与会者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思想盛宴。

  会议期间,德勤、毕马威、天泉私募、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等多家机构代表还将就“新经济形势下企业并购重组的机遇和挑战”这一话题展开圆桌讨论,与参会企业一同分享企业并购的实操经验和教训.

  企业并购是推动产业升级、经济发展的重要手段,也是企业*必须面对和思考的战略性问题.无论是并购前艰苦卓绝的谈判,还是并购后的结构整合,能否实现真正的双赢,让企业走上快速发展的道路,值得每一个企业管理者用心思考。

  湖南省,地处我国东南腹地,连接南北、承接东西,不仅是中国资本市场健康快速发展的随行者,也是中部崛起的支撑者与见证者.近年来,湖南省更是通过以上市公司为龙头,以资本市场为平台的并购重组活动,实现上市公司资源配置与全省优势产业发展的有机结合,有效推动全省经济结构调整,实现经济跨越式发展。

  关于东方财富网

  东方财富网是目前中国访问量*、影响力*的财经门户网站,拥有2600万日均访问用户,2.7亿日均页面浏览,月度浏览页面量居行业*。

  东方财富网通过网站平台和各专业频道提供专业的、及时的、海量的资讯信息,满足广大互联网用户对财经资讯和金融信息的需求,同时提供财经互动社区平台,满足用户互动交流和体验分享需求。

  东方财富网凭借权威、全面、专业、及时的优势,已成为中国乃至全球访问量*、影响力*的财经门户网站,在多项权威调查和统计数据中位居中国财经网站*。根据iResearch艾瑞咨询推出的网民连续用户行为研究系统iUserTracker最新数据显示,东方财富网日均覆盖人数具有较大的*优势;有效浏览时间仍然保持大幅*优势,占垂直财经网站总有效浏览时间的43.8%,进一步扩大了市场份额;在核心流量价值等关键指标方面,东方财富网均遥遥*,行业优势十分明显。

  东方财富网将持续以全球化为视野,以用户需求为宗旨,积极抓住历史机遇,致力于打造中国*的互联网财经信息平台,打造中国互联网财经*门户,打造强大的互联网民族品牌,为用户提供全方位财经信息综合服务解决方案,满足用户的需求和体验。

活动官方链接:http://emhd2.eastmoney.com/chinapower/hunan/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东方财富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