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融从业者最想去的10家华尔街投行 小摩居首

最新排名前十名的公司依次为:摩根大通、黑石、高盛、华利安诺基投资银行(Houlihan Lokey)、摩根士丹利、Greenhill & Co., Inc. 、艾弗考尔合伙人公司(Evercore Partners)、温伯格合伙公司(Perella Weinberg Partners)、森特尔维尤合伙公司(Centerview Partners)、瑞士信贷。
2012-09-06 10:19 · 新浪财经  兴杨   
   

  

摩根大通成为金融从业者最想去的华尔街投行

摩根大通成为金融从业者最想去的华尔街投行  

     新浪财经讯 近日,国外网站Vault.com基于对金融行业从业专业人士的调查,推出了最新一期“金融从业人士最愿意去的50家华尔街投行”的排名,其中,摩根大通名列榜首,继续成为金融业从业人士最想去的华尔街投行。

  据Vault.com解释,此次排名依据的方法是(按照被调查人士对公司的评价):公司声誉得分占比40%,公司文化占比20%,工作生活平衡占比10%,公司福利占比10%,商业前景占比10%,整体满意度占比10%。

  这份榜单中,最新排名前十名的公司依次为:摩根大通、黑石高盛、华利安诺基投资银行(Houlihan Lokey)、摩根士丹利、Greenhill & Co., Inc. 、艾弗考尔合伙人公司(Evercore Partners)、温伯格合伙公司(Perella Weinberg Partners)、森特尔维尤合伙公司(Centerview Partners)、瑞士信贷。(兴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