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福布斯发全球创新企业百强榜 百度腾讯入选

福布斯最具创新企业榜单,排名前十的分别为:Salesforce.com、亚力兄制药、亚马逊、红帽、百度、直觉外科、日本乐天、爱德华兹生命科学、印度拉森-图博、ARM。谷歌排名第24,苹果排名第26
2012-09-07 09:07 · 腾讯科技  浩钧   
   

  

福布斯发全球创新企业*榜 百度腾讯入选

福布斯发全球创新企业榜(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浩钧)9月6日消息,福布斯今天发布了“全球*创新企业排行榜”,Salesforce.com居首,亚马逊第三,中国企业百度公司第五,腾讯排名第11。

  福布斯*创新企业榜单,排名前十的分别为:Salesforce.com、亚力兄制药、亚马逊、红帽、百度、直觉外科、日本乐天、爱德华兹生命科学、印度拉森-图博、ARM。谷歌排名第24,苹果排名第26。

  入选的中国企业中,百度排名最高,为第五名,腾讯次之,第11名,福布斯共列出了100家企业,中国科技公司中仅有这两家入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