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德银调查:奇虎360中国搜索市场份额9月增长1%

报告指出:“我们最近一轮的渠道调查显示,自我们在8月27日进行上一轮渠道调查以来,奇虎在(中国)搜索市场上所占份额已略有上升(1到2个百分点)。我们发现,奇虎360流量份额的增长主要是以百度份额下降为代价的。
2012-09-19 09:45 · 新浪科技  唐风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早间消息,德意志银行周二发布有关百度的渠道调查报告称,过去近一个月时间里奇虎360(NYSE:QIHU)市场份额已小幅上升。

  报告指出:“我们最近一轮的渠道调查显示,自我们在8月27日进行上一轮渠道调查以来,奇虎在(中国)搜索市场上所占份额已略有上升(1到2个百分点)。我们发现,奇虎360流量份额的增长主要是以百度份额下降为代价的。我们预计,目前百度和奇虎360所占市场份额分别为75%到80%和5%到10%;在奇虎360推出搜索引擎以前,分别为80%到85%和0%。”

  报告进一步指出:“虽然奇虎360在广泛的一系列网站上的搜索流量份额均有所增长,但在我们调查的网站中,奇虎360在其中40%网站的流量份额均比8月21日触及的*峰值略低。我们认为,奇虎360搜索份额回弹的原因是更多的奇虎360浏览器用户转换为奇虎360搜索引擎用户。”

  德意志银行将百度的股票评级维持在“持有”(Hold)不变,目标价定为137美元。

  当日,百度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下跌1.32美元,报收于111.99美元,跌幅为1.16%;过去52周,百度最高价为154.15美元,*价为99.71美元。奇虎360股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常规交易中报收于24.72美元,与周一收盘相比持平;过去52周,奇虎360最高价为26.35美元,*价为13.71美元。(唐风)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