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4券CEO杜一楠与投资人邮件曝光:双方激烈对峙

我也期待杜总亲自向董事部,向24券的全体员工当面解释。在公司面临巨额亏损,董事部愿意让给杜总高达40%净利益的前提下,杜总还要坚持个人利益更大化,导致今日的信任危机,不是大家愿意看到的结果。
2012-09-20 16:30 · Donews  向霜   
   

24券CEO杜一楠与投资人邮件曝光:双方激烈对峙

  9月20日消息 来自团购网站24券的两封内部邮件日前曝光,从邮件主题和内容来看,这两封邮件分别为公司CEO杜一楠和投资方代表KK(任24券代理COO)发送,收信人为数十名公司核心员工。邮件显示,自上周末开始杜一楠提出正式解除投资方工作组成员的职位,而资方代表KK所代表的两家投资集团也宣布停止向24券注资。

  杜一楠的邮件内容包含了以下四个关键点:

  *,指责以成功集团为代表的投资方有意借战略合作投资方的进入实现"金蝉脱壳",且提出所有的既得利益要优先考虑投资方,给创始人团队和员工的期权等补偿极不合理。

  第二,确认"劫持"资金200万元的存在,但否认自己个人占有公司资金,称将200万元作为预留资金,确保在最坏的情况下能够保证员工的利益。

  第三,否认自己已经放弃公司和离开24券的说法,并称自己虽然出走,但是一直在筹备进行与资本方的博弈,并且时刻关注着员工的情况,以求为公司和员工负责。

  第四,宣布以KK和黄会计为代表的投资方工作组不再参与公司运营,免除KK作为临时COO的岗位角色,解除鞠欣COO特别助理的岗位角色,且黄会计脱离一切财物决策和审批流程。在杜一楠从外地返回公司期间,公司团购事业部运营事宜由吴念龙暂时替代,遇到重要事情需即时向杜一楠本人报备。

  投资方代表KK的邮件内容包含了以下四个关键点:

  *,表明投资方没有放弃24券,称投资方截止目前共计向24券投入约5000万美金。

  第二,确认杜一楠个人在2012年8月扣押了公司银行账号中的200多万元,9月6日财务向杜一楠申请190万元工资和30万元商家借款,但至今未得到杜一楠的回复,并指出杜一楠扣押的"保障金"其实是投资方为了保障团队工资和商家借款而提供的政策流动资金。

  第三,指责杜一楠单方面解除自己和相关同事的职务,由此也使投资方失去了和杜一楠正面沟通的机会。

  第四,不希望同以杜一楠为代表的创业团队形成对峙关系,期待和团队一起度过现在的难关。

  附24券CEO杜一楠和投资人代表KK内部邮件全文:

  杜一楠邮件:

  关于与资本股东的对峙和事发背景

  这几天有很多关于我的"故事",主要来自于一个人。他在24券行使着重要的管理角色,但所代表的却是资本方,因此在思考和做事的出发点上与24券普通员工和创始团队是不一样的,尤其是在触及核心的利益等问题上。以下的内容,只针对事和角色,而不对某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