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4券CEO杜一楠被曝侵占公司资金 公司关门在即

来自团购网站24券的一封内部邮件显示,该公司投资方和创始人兼CEO杜一楠发生严重冲突。投资方已经拒绝向24券继续注资,24券资金链断裂。
2012-09-20 09:30 · Donews     
   

  DoNews 9月19日消息 来自团购网站24券的一封内部邮件显示,该公司投资方和创始人兼CEO杜一楠发生严重冲突。投资方已经拒绝向24券继续注资,24券资金链断裂,将面临超过6000万元的债务追款,公司关门在即。针对该消息,DoNews试图联系杜一楠本人,但电话无人接听。

  邮件内容显示,24券现任CEO杜一楠私自占有公司运营资金超过200万元,投资方因此拒绝继续注资,双方陷入“鱼死网破”的境地。

  杜一楠在给公司管理层人员的内部邮件中提到,开除资方派驻的COO和财务总监。对此投资方表示伤心和震惊,并指出在去年下半年24券被传出疯狂烧钱、资金链面临断裂的消息之后,投资方持续投入资金,加上之前的投资总计达5000万美元,以帮助24券重回正轨。但CEO杜一楠不参与一线经营,核心员工也纷纷出走,近日杜一楠再度“扣押”公司运营资金,投资方由此决定停止注资。

  资料显示,2011年2月,24券获得马来西亚成功集团(Berjaya)A轮融资。2011年7月,24券获得美国创投公司伟高达(Vickers Financial Group)及成功集团的B轮融资。2011年12月,成功集团等再度注资,且24券前两轮投资方都追加了投资,融资规模都在数千万美元级别。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