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苹果CEO致信全体员工 称2012年极其成功

苹果再次收获了一个极其成功的一年,感谢你们及其团队做出的所有努力工作。你们的专注和奉献造就了全球*的产品,也将苹果提升到了难以置信的高度。

2012-10-02 11:35 · 凤凰科技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周一在发给员工的电邮中宣布,延长今年的感恩节带薪假期,并感谢员工们为苹果奉献了一个极其成功的2012年。

    以下是库克电邮全文:

    团队成员们:

    苹果再次收获了一个极其成功的一年,感谢你们及其团队做出的所有努力工作。你们的专注和奉献造就了全球*的产品,也将苹果提升到了难以置信的高度。

    在六个多月的时间里,我们在四大主要领域都推出了优秀的新产品,这一切始于春天发布的iPad。(消费者的)响应难以置信,继续显示出苹果在后PC时代*的领导能力。这个夏天,我们推出了配备视网膜显示屏的超轻薄15英寸MacBook Pro,出货了Mountain Lion--至今为止销售最快的OS X系统。今天,iPhone 5正如暴风雨般席卷全球。未来几周,我们还将出货新款iPod touch、经过完全重新设计,加以创新的iPod nano ,我们的客户将继续享受这个假期购物季。

    为了感谢你们为如此精彩的一年所作出的努力,我很高兴的宣布,今年再次延长感恩节假期。我们将在11月19日、20日和21日提供带薪休假,这样我们的团队就可以与他们所爱的人度过整个一周。

    为了继续服务于我们的客户,零售店和其他团队员工将继续工作,但是请与你们的经理商量在晚些时候进行休假,我们的国际团队本季度也将获得3天的额外休假,安排一个最适合他们的休假时间。休假安排详情请见AppleWeb。

    谢谢你们为苹果所做的一切,请享受这个实至名归的假期。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