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选战大打科技牌:吸引优秀移民 加大教育投资

据国外媒体报道,拥有2万多成员的科技组织“纽约科技大会”(New York Tech Meetup)上周对外展示了分别来自于奥巴马和罗姆尼的竞选团队的来信。
2012-10-15 13:38 · 腾讯科技  无忌   
   

  腾讯科技讯(无忌)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拥有2万多成员的科技组织“纽约科技大会”(New York Tech Meetup)上周对外展示了分别来自于奥巴马和罗姆尼的竞选团队的来信。此前,纽约科技大会曾致信两个竞选团队,询问了以下问题:

  “请你(候选人)向我们的成员解释,作为总统,你的政策将如何让正在使用21世纪的工具打造21世纪业务的纽约创业社区和其他创新企业创业者受益。”

  罗姆尼团队在信件中表示,如果罗姆尼出任美国总统,他针对科技产业的政策将会与当前的政策有着很大的不同;奥巴马团队的信件则强调了奥巴马在位期间的一些做法,以及连任后会做些什么。

  罗姆尼团队在信件中表示:“人力资本。我们必须改革美国的合法移民制度,吸引和保留*秀、最聪明的人才,并通过让美国人学习更多的技能来确保成功。我将提高向海外高技术人才签发签证的数量;向相关领域高学历的海外留学生提供*居住权;革新政府再培训规划,准许个体劳动者参与培训,并欢迎私营部门也参加培训。”罗姆尼还提出,将会让企业的研发支出享受固定的课税补贴。

  罗姆尼团队在信件中还表示:“我们必须追求真正的教育改革,把学生家长和学生的利益放在特殊利益之前,为每个孩子提供一次机会。我将会采取史无前例的措施,把联邦资金直接同这一引人注目的改革联系在一起。通过这一改革,将会扩大父母亲的选择,投资创新,教师将会以授课成绩而不是任期来获取报酬。”

  “作为美国总统,我将会专注于政府在知识研发,以及被广泛应用、并可能服务于私营创新和商品化基础的技术项目中的资源。”

  奥巴马团队在信件中则表示:“我们正在扩展大企业和小企业连接全球市场的宽带网络。我们正在对医疗IT基础设施领域进行投资,并正在改进医疗配送和管理体系。”

  “我们已经使用技术为线下和线上搭起一座桥梁,让公民能够更多的分享民主。在我上任的*天,就设立了美国首席技术官这一岗位,让我们能够史无前例的发布关于能源、教育、国际发展、公共安全和其它领域的政府数据,从而追逐提出的新开发数据政策。”

  “我同时还签署了一项法令,帮助高增长的企业家和小企业在投资受到保护的前提下募集到资金,让年轻、高增长的企业能够上市。我还起了一项运动“美国创业伙伴”(Startup America Partnership),其目的是致力于增加‘新的高增长企业这些企业能创造经济价值、创新和高质量的就业岗位,凸显美国核心价值和竞争优势来源中的创业精神,帮助各类社区和个人创建优秀的美国企业。’”

  “我还签署了专利改革法,帮助美国企业家很快把创新引入市场,从而创造出新的产业、职位和业务。”

  “我们的创新企业签证项目,准许外国企业家在美国开创业务,并为美国人创造工作岗位。我已经制定出具体的目标,让国内经济能够持久,其中包括了在未来十年招募10万名数学和科学教师,在社区学院为卫生保健、现金清洁能源和信息技术领域培训200万名工人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