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人人网与品果科技旗下APP Camera360达成合作

目前,人人网Android客户端中的“人人相机”模块已采用Camera360的美化功能。未来,双方还将尝试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多项探索。
2012-10-16 13:24 · Donews     
   

  DoNews 10月16日消息 实名制社交网站人人网今日宣布,与国内知名的数字娱乐公司品果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品果科技旗下手机摄影软件Camera360成为首家调用人人无线开放API接口LBS定位系统的合作伙伴,与此同时,人人网还将采用Camera360的美化SDK用于各平台的官方客户端。

  目前,人人网Android客户端中的“人人相机”模块已采用Camera360的美化功能。未来,双方还将尝试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多项探索。

  近年来,手机摄影及照片分享类应用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浪潮而席卷全球,刚刚创立两年的照片分享应用Instagram的注册用户已经超过1亿,用户上传照片总量超过50亿张。截至今年6月,人人拥有1.62亿激活用户,并在移动互联网领域保持高速的增长。最新的一组数据显示,人人网上原创的位置信息已经超过4亿条,用户日均发布带地理位置的信息超过150万条。

  人人公司副总裁、人人无线总经理吴疆表示,“Camera360是人人的深度合作伙伴,拥有国内优秀的图像处理美化滤镜,每天,Camera360都为人人的LBS终端带来百万级的启动次数。今后,人人仍将专注移动互联网领域,不断尝试创新的商业合作,延续移动开放战略,发挥人人深厚的技术优势和庞大的用户基础,同合作伙伴一道逐步完善移动互联网生态圈。”

  品果科技CEO徐灏表示,“本次双方的合作是基于人人网的LBS及Camera360的图像处理美化滤镜。人人网是国内*的移动LBS平台之一,与人人网的合作,不但提升了Camera360用户的LBS使用体验,同时也提升了人人网的用户对照片的美化需求,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挖掘双方用户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使用需求。通过不断的摸索与尝试,给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移动社交新体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