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4券投资方与F团高朋洽谈出售 价格或比较低

林宁表示,尽管24券目前是负资产,品牌形象也比较负面,但其运营团队还存在并购价值,因此会考虑此笔交易。他坦言,24券的并购价格应该会比较低。
2012-10-24 20:07 · 新浪科技  李云   
   

  10月24日晚间消息,F团CEO林宁近日证实,24券的马来西亚投资方正与合资公司“GroupNet”中的高朋团队洽谈出售事宜。林宁表示,双方目前处于互相了解阶段,还未形成最终决定。

  这一消息成为24券与投资方矛盾激化继而停止运营后的重要进展。F团在并购同类网站上已有类似经验。今年8月,F团刚与另一团购网站高朋合并成立新公司“GroupNet”。而F团此前也已将开心团购和QQ团购业务承包下来。

  林宁表示,尽管24券目前是负资产,品牌形象也比较负面,但其运营团队还存在并购价值,因此会考虑此笔交易。他坦言,24券的并购价格应该会比较低。

  新浪科技此前了解到,24券目前员工在300人左右,负债6000万元,每月亏损200万元(在不断收窄)。

  根据马来西亚投资方的说法,投资24券属于马来西亚成功集团总裁陈志远的个人行为。陈志远在24券的累计投资达2000万美元,是24券*大股东。

  不过,按照此前披露的信息,杜一楠方面掌控着24券的运营和管理职权。9月19日,杜一楠在内部邮件中解除了投资方工作组及工作代表KK的职务。而本月20日,宣布24券公司全员休假及网站停止运营的也是杜一楠方面。

  对此,林宁认为,尽管24券双方存在矛盾,但寻求出售是两者可能会达成一致的途径之一。

  24券CEO杜一楠的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新浪科技也未能联系上24券马来西亚投资方就此事置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