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去哪儿网回应上市传言:IPO时间依市场情况而定

对于目前行业面对的危机,孙健认为,原因有两点:一是和大的国际周期碰到一起,经济发展整体变动很大,例如,“正好赶上美国大选年,他们为了竞选总统,要有一些对他经济对手的策略,比如说把光伏拿出来作为反倾销”。
2012-10-31 09:17 · 搜狐网     
   

  投资界11月1日消息,在清科集团第十二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期论坛上,谈到光伏产业发展的现状,康威特吉总裁孙健表示,人类面临环保和节能减碳的目标没有改变,中国光伏产业的发展占世界发展的比重也越来越大。而对于大家都很关心的最终用户问题,他表示,“分布式光伏应用”说明了光伏产业的发展方向,即“即发即用”,也就是每一个企业就可以针对一个小区,避免长距离传输中产生浪费。

去哪儿网回应上市传言:IPO时间依市场情况而定

  对于目前行业面对的危机,孙健认为,原因有两点:一是和大的国际周期碰到一起,经济发展整体变动很大,例如,“正好赶上美国大选年,他们为了竞选总统,要有一些对他经济对手的策略,比如说把光伏拿出来作为反倾销”。二是每一个产业的发展都有自己的周期,现在光伏产业进入了自己的低谷期,不断的洗牌之后,肯定会“优胜劣汰”。

  同时,孙健乐观的表示,行业的“春天”会在明年到来,“中国目前占光伏世界产量的65%不会变,中国光伏产业高速发展也不会变。”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