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软中国回应MSN整合传闻:属业务调整 并非关闭

微软过去几个月一直在整合Windows Live品牌,而Windows Live Messenger和Skype的整合将是收购Skype后的一个融合进展。数据显示,Skype用户过去一个季度通话时长环比增加50%,而MSN也拥有数亿用户。
2012-11-06 13:43 · 网易科技  王锦   
   

  11月6日消息,针对外媒“传微软将关闭MSN 将其整合到Skype”的消息,微软中国今日表示,关闭一词并不准确,相关业务调整将发布相关声明。

  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可能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关闭Windows Live Messenger(原来名为MSN Messenger),计划将该服务整合到Skype当中。

  这意味着MSN客户端或许会被整合,不过用户数据等情况应该会随着整合同步至Skype客户端当中。

  外媒还透露,微软过去几个月一直在整合Windows Live品牌,而Windows Live Messenger和Skype的整合将是收购Skype后的一个融合进展。

  最近披露的数据显示,Skype用户过去一个季度通话时长环比增加50%,而MSN也拥有数亿用户。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