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kype CEO贝茨图文详解同MSN整合流程

Skype首席执行官托尼·贝茨(Tony Bates)当天在官方博客上表示,除中国大陆市场外,其他所有市场上的Messenger服务都将停用。此外,贝茨还阐述了Skype如何与Messenger整合的具体流程。
2012-11-07 14:56 · 腾讯科技  中涛   
   
    腾讯科技讯(中涛)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二宣布,将于2013年*季度开始使用Skype服务替换Windows Live Messenger(以下简称“Messenger”)服务,后者将在全球范围内逐步退出市场。Skype首席执行官托尼·贝茨(Tony Bates)当天在官方博客上表示,除中国大陆市场外,其他所有市场上的Messenger服务都将停用。此外,贝茨还阐述了Skype如何与Messenger整合的具体流程。

  以下为贝茨周二所发布博文全文:

  我们要同各位分享一条好消息:Skype和Messenger两项服务即将合并。数百万Messenger用户将能够在Skype上面同他们的Messenger好友进行沟通联系。通过向Skype服务升级方式,Messenger用户将能够向其他Messenger好友发送即时信息以及进行视频通话活动。

  我们这一举措始于数周前Mac版及Windows版Skype 6.0的发布,该升级产品允许用户使用微软帐号登录Skype服务。如今Messenger用户只需升级至最新版Skype,然后使用微软帐号登录该服务,就会发现原有Messenger联系人列表已经出现在Skype服务当中。

  与以往一样,我们的目标仍是让所有用户随时随地获得*通信体验。我们希望通过努力,使用户的沟通交流变得更为简单轻松,并全面提高用户的整体体验。在2013年*季度期间,我们将在全球市场停止提供Messenger服务(中国市场除外,我们将继续在该市场提供Messenger服务)。

  Messenger用户升级至Skype后,就可获得以下优秀功能:

  —所有平台中更为广泛的设备支持,其中包括iPad和Android平板电脑;

  —即时通信、视频通话、固网和移动通话合为一体;

  —屏幕共享;

  —手机视频通话;

  —与Facebook好友进行视频通话;

  —群组视频通话。

  在接下来的数个月当中,我们将与用户一起努力,从而让用户能够顺利完成这种过渡,并在此过程中提供相关信息和帮助。为了使用户*程度地了解及利用Skype服务中的优势,敬请留意我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一些特别服务。我们认为,用户将对Skype服务喜爱有加。我们在此希望用户能够积极下载Skype最新版本,并使用微软帐号登录,以亲身体验一下该服务的*性能。

  下面我们不妨来快速了解一下,Messenger用户如何在Skype上同其他Messenger联系人进行沟通:

  在登录界面上,用户可选择使用微软帐号登录。如果用户已经在使用Skype或是新用户,系统将加以询问。

 Skype CEO贝茨图文详解同MSN整合流程


  Skype登录页面(腾讯科技配图)


  如果用户已经在使用Skype和Messenger两项服务,则可将这两种帐号合并到用户的微软帐号当中。

  Skype CEO贝茨图文详解同MSN整合流程


  MSN导入页面(腾讯科技配图)


  用户完成Skype程序安装后,便可进入Skype服务界面,此时用户的Messenger联系列表已经被同步到Skype联系人列表当中。

  Skype CEO贝茨图文详解同MSN整合流程


  联系人页面(腾讯科技配图)


  如此一来,用户就可立即向好友发送即时信息。

  Skype CEO贝茨图文详解同MSN整合流程


  即时消息页面(腾讯科技配图)


  我们希望能够获得用户的反馈意见。用户可在Skype支持网络就自己认为最重要的功能等事宜展开讨论,或通过Twitter提出反馈意见,我们在Twitter的标签为“#SkypeWLM”。我们将在这里向广大用户提供技术支持和帮助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