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与中华开发金控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中华开发金控是以产业金融为主的金融控股集团,长期在台湾投资银行业务及资本市场居领导地位。此外,中华金控的股权投资业务稳居台湾市场龙头,拥有30%的市场占有率,公司拥有丰富的产业优势背景,40%的投资客户在大陆地区有营运据点。
2012-11-08 15:11 · 投资界     
   

  2012年11月2日,集团与中华开发金控在昆山签署合作协议,共同组建规模为20亿元人民币的昆山股权投资基金。集团总裁张伟、中华开发金控副董事长陈鑫代表双方签署,台湾工业研究院董事长蔡清彦,江苏省科技厅副厅长李奇,昆山市委书记管爱国、市长路军等见证了这次签约仪式。

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与中华开发金控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中华开发金控是以产业金融为主的金融控股集团,长期在台湾投资银行业务及资本市场居领导地位。此外,中华金控的股权投资业务稳居台湾市场龙头,拥有30%的市场占有率,公司拥有丰富的产业优势背景,40%的投资客户在大陆地区有营运据点,成为了客户可靠的金融伙伴和具有华人特色及领导力的金融性集团。集团与中华开发金控合作后,将充分发挥各自团队专业能力、产业资源整合能力,合作基金将重点投资能发挥大陆和台湾产业结合市场优势的企业,推进两岸科技金融合作交流。(卞旭东)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11/2012110833811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